立即下载
魏中发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代表
2021-06-28 22:01:36 字号:

魏中发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代表

241A8703.jpg

本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来到我区建国前老党员代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表达感谢与敬意。魏中发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一定要学习传承老党员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

今年92岁的牛锦标老人是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多次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离休后,老人积极配合老干部工作,在“五老队伍”中发挥带头作用。在牛锦标老人家中,魏中发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叮嘱他保重身体,适当锻炼。魏中发表示,我们党的事业越来越好,离不开老党员几十年如一日的付出,我们一定会继承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