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屋场恳谈察民情 想方设法解民忧
2021-07-02 00:14:27 字号:

屋场恳谈察民情 想方设法解民忧

本网讯 6月25日上午,一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屋场恳谈会在和平乡湖东村象山组一户村民家中热闹展开,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刘毅辉与30多位村民围坐在一起,面对面谈心,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现场,村民们就征地拆迁、民生事项、基层治理等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刘毅辉同他们详细交流并认真记录村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解答相关法规政策,并表示将按照民众诉求,根据相关规定尽力解决相关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率和认可度,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一个多小时的恳谈,村民们谈困难、讲方法,现场气氛热烈。“有什么意见,家门口就能提,提了还管用。大伙心里舒坦,愿意帮着出主意。“村民们表示,这样的屋场恳谈会做到了察民情、解民忧,让老百姓真正得到了实惠。

来源:区人武部

作者:苏好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