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民政局开展“红星献给党,歌唱新时代”歌咏比赛
2021-07-01 16:52:42 字号:

区民政局开展“红星献给党,歌唱新时代”歌咏比赛

图片1.png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区民政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红星献给党,歌唱新时代”歌咏比赛,旨在号召民政局全局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把先烈们无私奉献、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融入到民政工作中。民政局全体党员及退休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区民政局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进入新时代,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用实际行动奏响“永远跟党走”的时代最强音。

比赛现场,16名参赛选手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以歌叙史、以歌言情、以歌明志,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新时代的赞美与感恩。《义勇军进行曲》《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歌曲,将一段段难以忘怀的历史,凝成了一首首激昂奋进的赞歌,让观众在历史的音符里重拾红色记忆。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曾叶蕾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