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调研城区旧改项目
2021-06-30 08:08:06 字号:

魏中发调研城区旧改项目

241A9081.JPG

本网讯 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确保施工过程符合安全生产规范,6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带队调研城区旧改项目,他强调,旧改项目是重要的民生、民心工程,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旧改进度,保障施工安全,顺利完成旧改目标,提高群众满意度。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陪同调研。

魏中发先后来到广东路街道葵花里社区与车站坪社区旧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旧改项目施工进度,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具体内容,他指出,要加强领导,加快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监管,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据了解,葵花里社区由于地势较低,地下管网建设落后,随着周围居民人数的增多,每到雨季都会产生内涝,部分居民家中下水道会有污水泛出。车站坪社区邻近火车站,辖区人口密集,餐饮商铺数量多,下水道流通压力大。目前,我区已启动葵花里社区和车站坪社区的雨污分流改造项目,旧改项目遵循“先地下后地上、先功能后美观、先雪中送炭后锦上添花”的原则,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相关区域的内涝及下水道淤塞问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