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00:14:25 字号:

我区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701170610.jpg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政协主席梁璞存集体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微信图片_20210701170614.jpg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深刻阐述了伟大的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如今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讲话既饱含历史的厚重沧桑,又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既有坚定的中国自信,又有宏阔的国际视野;既有理论的创新性、真理性,又有实践上的针对性、引领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区领导唐黎明、彭顺利、段志阳、邹雄杰、江莉、唐湘黔等区四大家领导集体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