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巡演
2021-07-02 22:25:44 字号:

珠晖区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巡演

微信图片_20210702210504.png

本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2日晚上,由中共珠晖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各相关街道、乡镇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巡演活动走进苗圃街道铁路文化广场。

晚会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由开场舞《阳光路上》、歌曲类《报答》《向往》、歌伴舞《军民鱼水情》《军人本色》、语言类《母亲》《十送红军》等十二个节目组成,以恢弘大气的歌舞为依托,以真情流露的表演为升华,生动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了珠晖区人民群众强烈的爱党深情。

微信图片_20210702210459.png

晚会最后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了近3个小时的展演,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满场爱党爱国的激情澎湃,充分展现我区群众文化的丰富多彩和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呈现出一份余音绕梁的视听盛宴。

在建党百年之际,家门口的文艺巡演为当地居民带去视听享受的同时,也让居民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既满足了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同时也在这个建党一百周年的时间节点上,增进群众对党的归属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区领导段志阳、凌小敏、邓志超出席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知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