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召开2021年度事业单位招聘(选调) 岗前培训见面会
2021-07-08 20:49:58 字号:

珠晖区召开2021年度事业单位招聘(选调) 岗前培训见面会

a5e9891a106acc37ef14f57d58b8c89.jpg

本网讯 “大家都是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人才,我对新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你们的加入为珠晖区注入了新鲜血液,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希望你们能在这个舞台大放光彩!”区人社局局长对新同志作出了希冀。7月6日,为了提升新同志的廉政从政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区人社局五楼召开了2021年度事业单位招聘(选调)岗前培训见面会。

会议首先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并对新同志以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打好基础,明令禁止,警钟长鸣;要胸怀坦荡,讲究团结,树立全局观念;要换位思考,热情服务;要加强自律,廉洁从政;要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艰苦奋斗。

区人社局局长也对新进人员表示,为人民服务要用心,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提升办事效率,维护好群众的利益,让群众有幸福感;紧抓落实要用力,发扬钉子精神,在做成一件事上要有钻劲,盯住一件事,时时叮咛,多多“唠叨”,争取工作落到实处;争做表率要用劲,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提升业务能力,有所担当;求真务实要用力,讲实话,做实事,用实招,出实效。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陈婷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