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调研我区“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1-07-08 20:49:55 字号:

魏中发调研我区“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本网讯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衡阳市“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攻坚部署会议精神,7月8日中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到珠晖区新政务服务大厅调研。

魏中发首先来到新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察看“三集中三到位”情况,了解窗口业务办理流程、办理时限以及办理材料,同时听取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对大厅设备功能的介绍。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魏中发要求,要继续加大“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力度,将我区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全市示范窗口;要继续巩固我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的成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就下阶段我区即将开展的“两个一”活动,魏中发强调,要开展强化基层基础的专项活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24小时不打烊”的政府;要开展一次营商环境的自评自查,摸清家底,做到心中有数。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