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搬迁和揭牌仪式 戴新贤、魏中发共同揭牌
2021-07-15 22:34:02 字号:

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搬迁和揭牌仪式 戴新贤、魏中发共同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715173248.jpg

本网讯 为推动我区“互联网+政务服务”纵深发展,打造“24小时不打烊”的政府。7月15日上午,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搬迁和揭牌仪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戴新贤,区委书记魏中发共同为区政务服务中心揭牌,这是我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实践成果。

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第一层设置窗口2个、导办台1个,第二层大厅设置窗口66个,自助服务专区、政务公开专区、填表单专区、便民服务专区、办事服务专区各一个,首批进驻的27个部门,将有235项审批事项在中心服务大厅各窗口受理和审批。

揭牌结束后,戴新贤、魏中发一同参观了区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大厅功能布局、综合窗口设置和各部门入驻情况。

区领导黄常耿、梁璞存、唐黎明、段志阳、唐湘黔出席仪式,副县级干部段平华主持仪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