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2 22:25:37 字号: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719160835.jpg

本网讯 7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要文章;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19160832.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构建新发展格局、产业振兴、生态环境保护、自贸试验区改革等重大问题的再强调、再部署,为我们推进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坚决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会成员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