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旧改指挥部慰问老旧小区改造一线施工人员
2021-07-22 22:26:23 字号:

区旧改指挥部慰问老旧小区改造一线施工人员

微信图片_20210720170959.jpg

本网讯 “天气炎热,大家要注意防暑。”7月20日上午,区旧改指挥部来到上溪社区、荷花坪社区、葵花里社区、湖北路社区、车站坪社区、机场社区等部分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并送上矿泉水、凉茶、毛巾、防暑药品等,为他们送去夏日的一丝清凉。

我区旧改项目按照分步实施原则,根据社区条件成熟情况,分年度、划区域,集中连片进行改造,具体改造按照“先基础后完善、先功能后提升、先地下后地上”的原则进行设计施工。目前已开工实施的旧改项目有9个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前全部完工。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为我们一线工人送来清凉解暑物资。”施工人员接过物资后,纷纷开心地说。

据悉,本次区旧改指挥部共送出20箱水、20箱凉茶、100条毛巾、10大包防暑降温药品及其他物资。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