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调研茶山坳镇学生防溺水、疫苗接种工作
2021-07-26 20:44:59 字号:

魏中发调研茶山坳镇学生防溺水、疫苗接种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26180406.jpg

本网讯 7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茶山坳镇调研学生防溺水、疫苗接种工作,他强调,要压实盯守员的责任,做到杜绝人员下水,把危险隐患排查清楚,同时要积极发动适龄村民进行接种疫苗。区领导王武军参加调研。

“湘江边有没有下河游泳的?”“村里大面积水塘有多少口?”魏中发先后来到金甲村、大昌村进行调研,与各村负责人详细了解村、水库等水域的预防措施,并随机走到一口水塘边查看警示标识。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压实盯守员的责任,做到杜绝人员下水,确保不发生溺水事故。

“再危险不能危险下一代!”魏中发强调,防溺水工作不抓实,出了事故就是几个家庭的悲剧,一定要把危险隐患排查清楚;要把盯守员的名字、联系方式、盯守时间、盯守职责以及巡查员基本信息写在告示牌上;联点县级领导要下沉一线,经常性开展督导工作。同时要积极发动适龄村民进行接种疫苗,确保完成接种任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