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同舟共济 共战险情 珠晖区工商联积极组织企业援助河南
2021-07-27 08:28:18 字号:

同舟共济 共战险情 珠晖区工商联积极组织企业援助河南

本网讯 自河南遭受特大暴雨灾害后,珠晖区工商联各会员企业纷纷表达了参与抗洪救灾献爱心的意愿。7月25日,珠晖区工商联主动与郑州市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得知目前灾情严重、物资紧缺的是周口市,工商联立即与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取得联系,并知晓目前周口市急缺的抗洪物资为应急头灯、救生衣、医疗防疫物资等。珠晖区工商联立即组织相关企业会员,迅速行动,针对紧缺物资进行捐赠。

7月25日,湖南猎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应急头灯600个,价值23040元;湖南省创卫生物防治有限责任公司捐赠外科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丁腈手套、隔离面屏、病毒采样管、额温枪、方便面、矿泉水等共计41070元;衡阳弘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外科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丁腈手套、隔离面屏、病毒采样管、额温枪、方便面、矿泉水等共计41070元。应急头灯已于7月26日凌晨2点完成物资交付,其余救灾物资也正在有序送达。

来源:区工商联

作者:刘建辰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