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茶山坳镇学习传达中共珠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1-08-02 17:00:16 字号:

茶山坳镇学习传达中共珠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本网讯 7月30日11时,中共珠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刚刚结束,茶山坳镇第一时间就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珠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茶山坳镇各村社区书记、全体镇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茶山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详细传达了中共珠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此次大会回顾总结了珠晖区过去五年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全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730161812.jpg

会议要求,茶山坳镇党委、政府要坚持抓好产业发展,建设现代化的产业新体系;要坚持抓好项目建设,增强经济发展的新动力;要坚持抓好城乡建管,建成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要坚持抓好农业农村工作,激发乡村振兴的新动能;要坚持抓好民生保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强调,茶山坳镇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此次大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和动员全镇上下瞄准“三高”目标,聚焦“五区”建设,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珠晖由大区向强区跨越的新篇章。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肖骁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