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中国共产党珠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07-31 22:15:34 字号:

中国共产党珠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210730175321.jpg

本网讯 “各位代表、同志们,新形势、新征程,要有新面貌、新气象。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励精图治,瞄准‘三高’目标,聚焦‘五区’建设,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珠晖由大区向强区跨越的崭新篇章”。7月30日上午,备受全区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珠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22名,因事因病请假7名,实到代表215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委驻珠晖区督查指导和风气监督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兼)陈国辉到会督导。

区委书记魏中发,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张伟,区领导张斌、黄常耿、周晓侣、梁璞存、谢铷鸿、段志阳、刘毅辉、周爱民、张含英、旷善、肖高德、王武军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张伟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30175317.jpg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珠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珠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珠晖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微信图片_20210730175323.jpg

区委书记魏中发致大会闭幕词。

魏中发指出,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很圆满,开出了珠晖的形象、开出了珠晖的信心,是一次胜利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他从“表达一份心意,真诚地感谢;表达一个心情,真心地感动;表达一个愿望,真切地期盼”三个方面进行致词。

魏中发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刻行动起来,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会议精神落实好,把珠晖的发展变化展示好,把珠晖的发展蓝图宣传好,切实增强全社会对珠晖发展的认可度、满意度、美誉度,最大限度地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社会各界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形成强大的发展合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