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督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31 22:15:32 字号:

魏中发督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30230334.jpg

本网讯 7月30日晚,区委书记魏中发督查我区车站、酒店、饭店等地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宣传升温,把防控氛围造浓,措施升级,把工作重点抓好,责任升级,带头抓到位,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大家出站要主动出示健康码!”“酒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怎么样?”魏中发一行先后来到高铁东站、凌江酒店、三个小厨、湘江风光带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随机抽查巡游出租车司机口罩佩戴情况,并与车站、酒店、饭店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来往旅客要带好口罩,注意出行途中的疫情防护。

微信图片_20210730230331.jpg

在随后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魏中发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宣传升温,把防控氛围造浓,通过发放宣传单、公共宣传、定点宣传、新媒体宣传、传统宣传等形式进行宣传,充分利用好“村村响”广播,营造浓厚氛围。要措施升级,把工作的重点抓好,做到“关、停、用、查”,坚持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落实好重点人员的隔离工作。要责任升级,带头抓落实,联点领导要挂帅,到联点乡镇(街道)进行指导,坚决杜绝走过场、作秀等形式主义;乡镇(街道)书记要亲自抓,掌握本辖区情况;各部门一把手要带头示范,把出入公共场所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落实到位。同时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上,要做到不搞形式,讲究方法,把工作抓实。

区领导张斌、谢铷鸿、段志阳、刘毅辉、周爱民、张含英、旷善、肖高德、王武军、姚玮、段平华、旷文恒、王溢珅等出席会议或督查。会上,旷善、王溢珅分别就我区当前疫情防控有关情况进行了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