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魏中发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021-08-02 17:00:15 字号: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魏中发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微信图片_20210731210807.jpg

本网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来到95291部队、922医院、32552部队和区人武部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与大家欢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并代表34万珠晖人民和区四大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魏中发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对他们为珠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物资。他说,前段时间召开的“全国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会”,珠晖区其中的参观点,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评价,上午珠晖区第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各部队的支持。

魏中发指出,珠晖区将继续尽心尽力支持和拥护人民军队,营造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全心全意为所有驻区部队服务好,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同时加快各项社会经济发展事业,为部队营造好的氛围,做到只要部队有需要,就竭尽全力做好。

魏中发说,此次来部队走访慰问,也是来学习部队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革命精神;来请教如何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回去,推动珠晖区干部队伍建设好。

各驻区部队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部队的历史,所取得的荣誉,并纷纷表示,“八一”前夕的走访慰问让官兵们倍感温暖,部队既是珠晖发展的建设者、参与者,更是成果的共享者,广大官兵将一如既往地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支持地方建设。

区领导谢铷鸿、刘毅辉、王武军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