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督查我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3 22:05:43 字号:

魏中发督查我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3203617.jpg

本网讯 8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城区部分银行、药店、医院、车站、餐饮等重点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魏中发强调,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落实好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等防控措施,做到人员不聚集、不扎堆,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3203641.jpg

在邮政银行东风南路营业厅、国大药店、国强药店、南华医院等地,魏中发与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查看发热药物购买登记资料台账。“要正确佩戴好口罩!”魏中发指出,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醒目位置张贴扫码提示,落实好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等防控措施,同时要按照相关规定严格做好购买发热类药品实名登记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大家辛苦了!”在珠晖南收费站、衡阳东站、衡阳火车站等地,魏中发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卡点设置、人员值班、中高风险地区来衡返衡人员登记情况,并走上衡阳东站出站口的移动疫苗接种车,了解疫苗接种情况,还随机走进车站附近的餐饮店、便利店查看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魏中发强调,收费站、车站等地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大家一定要严防死守,做到严格管控到位;要做到宣传到位,加大对餐饮店、便利店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进行通报。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肖高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等参加督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