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
2021-08-10 20:42:55 字号:

魏中发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810184115.jpg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三高五区”建设,8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东阳渡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工业投资项目、场地建设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区政府副区长候选人段平华等参加调研。

“公司年产能是多少?年产值多少?”在雁峰酒业有限公司,魏中发一行先后来到产品展示、古发酵池、原浆存放等地,并参观了酒文化博物馆,魏中发指出,雁峰酒与酃酒一脉相承,要加大营销力度,包装好产品,把雁峰酒打造成为衡阳的一张名片。

在衡木创业基地和湖南湘雕雕塑有限公司,魏中发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运作、未来发展规划,他说,希望大家能够扎根珠晖,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就跟政府说,政府一定及时帮助解决;同时依托中欧班列,进口俄罗斯木材进行深加工,打造木材加工集群。

随后,魏中发一行来到衡阳(国际)眼镜小镇、眼镜小镇标准厂房建设现场、东阳红展厅和红光物流、东江物流等民营物流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入驻和企业物流年运输量,并围绕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现场交流,帮助企业理顺发展思路,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