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伟督导我区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10 20:40:09 字号:

张伟督导我区疫苗接种工作

241A1512.jpg

本网讯 8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张伟带队到我区部分疫苗接种点督察疫苗接种工作,区政府副区长陈燕,副区长候选人王溢珅参加督察。

张伟首先来到东山村查看疫苗接种车接种情况。由于我区昨日起已集中启动12-14周岁人群疫苗接种,现场可见许多家长陪同孩子有序排队接种。在疫苗接种现场,张伟向接种点负责人详细了解接种流程、接种进度以及接种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还叮嘱工作人员要维护好现场秩序,做好自身防护。

随后,经过扫码、测温,张伟来到粤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您自己接种了吗?小孩接种完疫苗之后就安全多了!”在医院内部,张伟与一位带着孙女前来接种的市民亲切交流,并向她们宣讲疫苗接种的好处。在医务人员的带领下,张伟走进接种点留观室查看留观情况,他还走到一位正在留观的少年旁边,详细查看他的接种单,询问他的年龄及接种后的感受,并嘱咐他近期不要剧烈运动,一定要记得定期来接种第二针疫苗。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