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督导苗圃街道新冠疫苗接种核查工作
2021-08-12 19:43:44 字号:

魏中发督导苗圃街道新冠疫苗接种核查工作

本网讯 8月10日晚,区委书记魏中发来到苗圃街道督导新冠疫苗接种核查工作。

“常住人口摸排情况如何?”“符合接种条件的人数有多少?”魏中发先后来到苗圃街道办事处、服务里社区与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魏中发强调,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关键环节,对于形成免疫屏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至关重要。社区要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摸清、弄准接种底数,充分利用党员、网格员、物业等人员力量,全面排查未接种人群数量、未接种原因,进一步细化工作台账,深入分析研判,树立大局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应统尽统、应接尽接”。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