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齐心共聚党旗下 非公抗疫勇担当
2021-08-12 23:12:06 字号:

齐心共聚党旗下 非公抗疫勇担当

图片1.png

本网讯 近日来,疫情防控战役再次打响,珠晖区200多名两新党员们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专项行动号召,自发组成党员先锋队伍,主动协助全区各大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疫情反弹后,每天早上7点,衡州农贸市场的党员志愿者们就早早在市场入口处设好卡点,对进出人员进行测温、进出登记和两码查验等工作,并为大家免费提供防疫汤药。

“群众有困难,党员来帮助。”江东、天力市场党组织一直把为人民谋福利、做贡献作为支部工作的重点,在疫情反弹后,第一时间在市场发布防疫倡议书,安排党员志愿者在市场入口值守,缓解物业方防控压力,并组织党员为市场近400余户商户免费发放口罩4000余个。

“请佩戴好口罩……”早上8点市场刚刚开业,华正商业城的党员们就开始挨家挨户地督促市场商户戴好口罩,不要扎堆聚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让商户们觉得非常贴心。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珠晖两新党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先锋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也感召了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珠晖疫情防控的一线中来,为珠晖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周聪 汤振武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