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教育局开展“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新冠疫苗接种“敲门行动”
2021-08-17 18:08:40 字号:

区教育局开展“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新冠疫苗接种“敲门行动”

本网讯 8月12日,珠晖区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长兴村与志愿者一同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敲门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织密织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珠晖区教育局制订方案,安排全体机关干部分4天下沉到联点酃湖乡长兴村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敲门行动”。

区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分为3个小组,在村部志愿者的带领下,逐门、逐户对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底,对已经全员接种的家庭,在门口张贴“安全之家”标识牌;对未接种的家庭进行登记并督促其尽快接种。同时,还对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和防溺水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夏涛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