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陈淼督导我区“统计强基月”回头看工作 魏中发参加
2021-08-17 20:23:18 字号:

陈淼督导我区“统计强基月”回头看工作 魏中发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17174011.jpg

本网讯 8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陈淼到我区督导“统计强基月”回头看工作,并查看相关资料台账。区委书记魏中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伟参加督导。

微信图片_20210817174005.jpg

会上,陈淼详细介绍了此次“统计强基月”督导工作的相关要求,听取了珠晖统计工作情况的汇报,要求珠晖区要带头做好“统计强基月”回头看工作,更好地推进统计改革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817174008.jpg

魏中发对陈淼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珠晖区统计工作在思想上看得很重、业务上抓得很紧,我区将在做好下半年统计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坚定不移的抓产业项目。此次督导我们一定原原本本地以最真实的情况接受市统计督察组的督察指导,希望市统计督察组对珠晖的统计工作进行精准把脉,及时发现问题、指出问题。同时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把统计工作做实,坚决杜绝统计造假,推进全区统计工作进一步完善。

市统计局总统计师王伟,区政府一级调研员罗毅等参加督导。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