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2021-08-20 08:12:57 字号:

魏中发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10819201445.jpg

本网讯 8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把新项目谈好,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形成全区“大招商”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819202249.jpg

“无商不活、无外不快!”魏中发强调,全区党员干部思想要统一,树立“以商兴区”的观念,要有可为和无为的思想,积极向上级争取政策支持,向下拓展发展空间。要大小并重、长短结合,朝着好的目标进行努力,抓大项目的同时要抓小项目,有“看一做二想三”的思想。要摸清底子,搞清楚我们有什么、需要什么、招什么,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招商引资。

就如何抓招商引资,魏中发要求,要以人招商,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发挥好行业商会优势,拉进与企业家的距离;要以产招商,围绕我区种植业、菇业、花卉盆景等,拉长产业链条、放大产业优势、扩大集聚效应;要以政策招商,利用优惠政策进行招商引资;要以资源优势招商,围绕我区的盐卤资源、人力资源、高校资源、人才和技术、物流等方面的优势进行招商引资。要成立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制定招商计划,多参加全国的博览会、展销会、招商会,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形成全区“大招商”氛围。

会上,区领导梁璞存、王武军、陈燕、何奇志、丁倩茹围绕如何更高质量的招商引资,为“三高五区一跨越”目标贡献力量进行了讨论发言,区商务局负责人就前期我区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