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举行两处市级廉政文化基地揭牌仪式
2021-08-20 17:02:15 字号:

我区举行两处市级廉政文化基地揭牌仪式

图片2.png

本网讯 8月19日上午,我区在湘南学联旧址、退省庵两处市级廉政文化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区委书记魏中发和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刘志宏共同为两处基地揭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肖高德主持揭牌仪式。区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参加揭牌活动。

据悉,去年10月以来,市纪委监委面向全市开展廉政文化基地申报活动,经过前期资料审核、现场考察、初选等环节,我区上报的湘南学生联合会旧址和退省庵2处基地,被评选为衡阳市廉政文化基地。

揭牌仪式上,区委书记魏中发指出,湘南学生联合会旧址是坐落我区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全国仅存最完整的一座地方性青年知识分子爱国革命运动基地,先后涌现出夏明翰、蒋先云、黄静源、毛泽建等一大批革命志士,今天在这里举行揭牌仪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魏中发强调,要进一步挖掘和凝练廉政思想观念等,赋予廉政文化基地新的时代内涵,加大廉政文化基地宣传,讲好珠晖的廉政故事;要充分运用廉政文化基地平台,加强全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不断提高廉政文化的影响力;要以廉政文化基地建设为契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

出席揭牌领导还分别为两处基地各赠送了100套《廉洁时空50张衡阳面孔》书籍,随后进行了合影并参观廉政文化基地。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