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主持召开全区财税工作调度会
2021-08-24 09:32:05 字号:

魏中发主持召开全区财税工作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10820170915.jpg

本网讯 8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全区财税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财政工作“三个首位”意识,动员各部门积极争资跑项,营造发展人人有责的氛围。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伟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0170921.jpg

魏中发肯定我区上半年财税工作成绩,他强调,要牢固树立财政工作“三个首位”意识,始终把财政工作放在经济工作的首位,把“三保”放在财政工作的首位,把防范和化解财政风险放在稳定工作的首位。在发展产业时要把项目的“含技量、含薪量、含税量”作为衡量标准;坚持“三保”在财政支出中的优先顺序,全力以赴保障“三保”支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当前存在的问题,用好政策,管好项目,动员各部门积极争资跑项,营造发展人人有责的氛围,破解当前的财政困境。

就如何培植好税源,魏中发指出,要从企业原地倍增中来,支持坐落企业的扩大生产,对多生产、多纳税的企业进行奖励;从严格征管中来,做好企业依法纳税工作,坚决打击偷税、漏税行为;从协税护税中来,各乡镇街道要摸清底子;从新的业态经济中来,用好人力资源产业园,把一个企业一个企业的抓好,引进总部经济,培植新的税源。同时要扎实做好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各项工作。

就如何走出当前的财政困境,魏中发要求,要发展产业,通过抓大产业、大项目,扭转被动局面,支持白沙绿岛、中核金源、眼镜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形成产业集群;同时要抓好固定资产投资。要坚定信心,珠晖是衡阳的“东大门”,是衡阳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和引擎,我们要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微信图片_20210820170918.jpg

张伟强调,要咬紧目标不动摇,强化财税工作调度,科学精准施策,全力以赴解决问题,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完成;要齐心协力抓经济,加快现有项目推进;各部门要抓进度、促推进,相互协调、配合,抓实税收工作;同时促进财源壮大,营造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

区领导张含英、王武军及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做大做强我区财税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