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主持召开人大选举日工作调度会
2021-08-24 09:32:14 字号:

魏中发主持召开人大选举日工作调度会

241A2400.jpg

本网讯 8月23日是我区区、乡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为了保证选举顺利开展,8月22日上午,魏中发主持召开人大选举日工作调度会,统筹部署人大代表选举各项工作。

241A2404.jpg


魏中发对选举前期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满意,他说,选举工作时间短、任务重,特别是在近期做好疫情防控、社保基金核查、全国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会与党代会的同时,全区各乡镇街道党委、人大能够主动作为,把前期工作做得非常扎实。

“人大代表选举是非常重要的工作!”魏中发指出,重大的意义要全力以赴去抓,人大代表选举意义重大,选举工作开展得怎么样,事关我们党执政的根基、事关地方党委执政的形象、事关我们区、乡、村三级党组织的执政能力。

魏中发要求,重大的政治活动要进一步精心组织好。人大代表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人大代表选举是重大的政治活动。要依法依规依程序,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和工作提示做进行选举;要用心用情用力,要做好群众工作,把各个环节考虑细致;要守点守线守安全,要守好投票点,保证参投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魏中发强调,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圆满完成。要确保选举活动平稳有序、确保选举结果让群众满意、确保工作在掌控的范围之内。要深入发动群众,营造严肃紧张活泼的氛围,调动群众积极性,扩大影响力。

区领导张斌、黄常耿、周晓侣、谢铷鸿、段志阳、张含英、旷善、肖高德、王武军、陈清学出席。会上,陈清学作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提示,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作工作汇报与表态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