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2021-08-27 21:47:14 字号:

珠晖区与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825183944.jpg

本网讯 8月25日下午,珠晖区与五矿二十三冶集团项目合作洽谈会在常委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魏中发会见了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东润投资公司董事长胡建军一行,双方围绕城市建设等内容进行洽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参加洽谈。

微信图片_20210825183951.jpg


魏中发对胡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珠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珠晖拥有众多项目待开发,发展来势很好;有大学城、师院附小等一批优质教育资源,学生群体消费能力强,有巨大的市场前景;同时高铁站坐落在珠晖区,是衡阳的门户,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地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10825183947.jpg

胡建军介绍了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公司在投资+EPC、片区开发、城市更新等方面的创新模式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能够加强工作对接,精准实现双方合作战略意图,为珠晖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胡建军一行还到现场进行了考察。据悉,五矿二十三冶致力于发展成为城市运营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已涉足片区开发、园区综合开发、交通基础设施、海绵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智慧城市、保障性住房和公用事业设施建设、地产开发等业务领域,为城市提供规划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产业引入等全链条服务。

区领导张含英、旷善、王武军、何奇志等参加洽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