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区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2021-08-27 21:20:14 字号: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区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241A2533.JPG

本网讯 8月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曹炯芳率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来我区开展执法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丽,市政府副市长杨洪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周晓侣,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含英等领导陪同检查。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酃湖万达广场、雅礼学校、茶山坳镇堰头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区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开展全面检查。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对我区贯彻执行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贯彻执行的自觉性;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敢于担当、完善体制、严格监管,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法律法规贯彻实施突出问题,聚焦政府依法治安责任落实,聚焦部门依法治安联动履职,聚焦企业依法治安主体责任落实,坚决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推动法律法规全面有效正确实施。

来源:区人大

作者:区人大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