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住建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0 21:33:21 字号:

珠晖区住建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 近日,珠晖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首先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统领》的专题党课。接着会议通报了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所学习的资料、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五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依次作对照检视发言,发言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党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都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整场会议严肃、活泼、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区住建局将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对组织生活会中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抽查,对未能及时整改或整改不彻底的要及时督促整改,切实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推动住建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区住建局

编辑:夏浩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