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2021-08-31 23:10:14 字号:

我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10831180952.jpg

本网讯 8月31日上午,我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做到精准施策,强力推动,坚决打赢疫苗接种攻坚战,同时要强力保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

微信图片_20210831180947.jpg

魏中发强调,疫苗接种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苗接种攻坚战,织密疫情防控网。要精准施策,强力推动,疫苗接种是“一把手”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书记亲自抓;要精准施策找人,精准对比数据库,确保数据信息排查到人,接种对象工作到人,特殊对象排除到人,重点场所查验到人,具体工作责任到人,做到应接尽接;要责任到人找人,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行业部门等要压实责任,积极动员未接种人员接种疫苗。

魏中发要求,要强力保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领导力度要保障到位,明确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书记亲自抓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要保障到位,确保接种人员的安全,做好接种人员的留观工作,对紧急情况要处置到位,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注重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区领导张斌、旷善出席会议,区领导王溢珅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区当前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