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调研苗圃街道文明创建、城市管理工作
2021-08-31 21:05:51 字号:

魏中发调研苗圃街道文明创建、城市管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31204743.jpg

本网讯 8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深入苗圃街道调研文明创建、城市管理工作,他强调,要做到扫干净、摆整齐、讲文明,推行“社区管理小区化、小区管理物业化、物业管理楼栋化”、“一会三清、三看三上门、六查六反馈”等基层社区治理工作方法,把珠晖区建设得更好。

微信图片_20210831210526.jpg

魏中发指出,苗圃街道老旧小区较多,文明创建工作要做到扫干净、摆整齐、讲文明,推行社区管理小区化、小区管理物业化、物业管理楼栋化的工作方法,依托老旧小区改造、“三供一业”等形成小区,配齐物业管理用房,配好物业管理人员。城区各主次干道实行网格化管理,对环卫工人、城管执法人员等进行划分,并配备好工作牌,做到定岗定人定责。

魏中发要求,社区治理工作法要创新,推行“一会三清、三看三上门、六查六反馈”工作方法。每天一短会,弄清上级要求是什么,弄清昨天工作情况,弄清下一步工作打算;社区干部要到街道看、市场看和工地看,有计划地上重点的门、上信访户的门和困难的门;要查人员、查时间、查待遇、查疑难、查风险、查灾情,并针对六查情况及时进行反馈。同时要总结提炼工作做法,形成工作亮点。

区领导旷善、邓志超等出席会议。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汇报了本单位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