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从严督导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1-09-01 20:57:15 字号:

区领导从严督导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督察.jpg

本网讯 8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深入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扶小里校区、苗圃小学等地,对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从严进行了全面督导。

张斌听取了相关学校负责人的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汇报,仔细察看了校容校貌、设施设备、教师到岗情况、疫情防控与物资储备情况,并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全培训“开学第一课”、“双减”工作等进行了全方位的督查和指导。

张斌强调,全区中小学要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精准精细抓好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重点工作,从严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区教育局要督促中小学校提前做好环境卫生清扫和通风消毒工作,严格做好应急预案,科学设置临时应急处置点,切实保障全区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确保2021年秋季开学平稳、安全、有序。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