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21-09-03 08:15:33 字号:

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2164419.jpg

本网讯 9月1日晚,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审计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区委审计办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阶段审计工作。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支出的审计情况,审议了《关于2020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支出的审计报告(审议稿)》。

微信图片_20210902164422.jpg

魏中发强调,要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政治属性和职责定位,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依法做好审计工作,做到依法监督、依法审计,聚焦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审计,加大对重大战略和重点工作落实的审计力度;聚焦防风险的审计,对重大项目、重大资金、重点部门加强审计监督;聚焦权力运行的审计,加大审计的制约和监督力度。

魏中发要求,要加强整改,提高审计工作的水平,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一一交办,整改到位;同时各部门要以审计工作为契机,推进各项工作进度。

区领导张含英、肖高德、王武军、周定缘、郭然等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