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4 11:53:46 字号: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 8月31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贺康政主持,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副主席阳启宝、邓志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带头做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表态发言,达到了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e4ed6af50a712822bb161b6aeed2981.jpg

会上,梁璞存畅谈了个人学习党史感悟和收获,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他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与会同志检视问题全面彻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实在,提出的整改措施符合实际,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强调,要实现中华民族的宏大目标,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作为党员干部,要学会处理好“言”与“和”、“守”与“创”、“干”和“想”、“大”和“小”的辩证关系,积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区政协

作者:葛丽文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