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10家区级政协委员工作室全部建成投用
2021-09-04 11:53:48 字号:

珠晖区10家区级政协委员工作室全部建成投用

_MG_9522.jpg

本网讯 9月1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梁璞存赴苗圃街道委员工作室、东阳渡街道委员工作室参加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揭牌仪式。至此,珠晖区10家区级政协委员工作室全部建成投用。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何奇志出席。

_MG_9491.jpg

苗圃街道委员工作室以经济组委员为依托,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服务全区经济发展。东阳渡街道委员工作室联合工商联界别委员以服务工商界为重点,秉承“在商言商,在商助商,在商联商,在商惠商”服务宗旨,为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献计出力。

梁璞存指出,政协是民主协商的专门机构,要以“聚九州之心、统四海之力”的气魄,充分发挥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委员的智慧才干,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委员工作室是打通委员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平台,要做好“直通基层、直通群众、直通人心”等工作,帮助实现群众诉求与惠民政策的“无缝”对接,帮助解决基层“愁与盼”、“急与需”等问题。

梁璞存强调,委员工作室的主抓手是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要把服务珠晖区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主领域,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与参谋智慧作用;委员工作室的主职责是协商议政,要引导群众正确认知相关政策方针与行业发展愿景,灵活运用不同履职形式反映基层真实情况、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委员工作室的主基调是坚持创新,要充分挖掘每个委员工作室自身的特色,坚持不懈地为其生命力而创新。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