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2021-09-04 11:53:44 字号: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903175650.jpg

本网讯 9月3日下午,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学习。

学习会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新华,他从深刻认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重要思想内涵以及落实措施作了一堂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903175647.jpg

魏中发在讲话中指出,新华部长的讲课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刻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实践启示。

就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珠晖落地生根,魏中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凝聚思想共识,全区上下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魏中发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确保精神入脑入心,认真抓好党政一把手、领导班子等“关键少数”的学习,更深入推进普通干部、广大党员、人民群众等“绝大多数”的宣传,切实将学习宣传过程变成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的过程,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珠晖新征程上来。要坚持学以致用,抓好工作落实,学习不是喊空口号、装点门面,关键是要联系工作和实际,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上,体现到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上,体现到推动改革发展上,要办好民生实事,加强基层治理,全力推进“三高五区一跨越”,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为推进衡阳“中心化”进程贡献珠晖力量。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