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调度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
2021-09-06 23:41:17 字号:

魏中发调度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906213204.jpg

本网讯 为切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9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调度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

魏中发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南岳学院新校区项目地块,详细了解征拆情况。他肯定前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拆迁工作;各工作组要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南岳学院新校区建设。

2021年6月30日,珠晖区政府与湖南楚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建设合同书,湖南楚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约25亿元,将转设后的南岳学院新校区建成一所普通高等本科院校。自项目签约以来,珠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目前拆迁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刷新了珠晖项目拆迁工作新速度。

据悉,项目选址酃湖乡长兴村、双江村地段,占地795亩。根据规划,南岳学院新校区力争在“十四五”末期,达到总学科门类10个、专业48个,办学规模达到在校学生30000人、教职员工3000人左右,建成一所综合性普通高等本科院校。

区领导谢铷鸿、周爱民参加调度。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