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伟到东阳渡街道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2021-09-07 15:41:18 字号:

张伟到东阳渡街道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241A3064.JPG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带队深入周家坳社区、景园市场、东阳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新华社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照创建标准找不足、查问题,改善居住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周家坳社区、新华社区与东阳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张伟现场查看了社区文化站、职工之家等重点场所建设与维护情况,并与社区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在文明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他指出,社区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重点,相关部门要自觉对照标准,聚焦细节问题,抢抓时间节点,帮助社区推动整改落实。

在景园农贸市场,张伟仔细察看了市场内的卫生情况,并随机检查摊位是否符合卫生标准。针对市场外存在露天摊位的情况,张伟指出,要利用现有资源搭建遮阳棚,改善卫生条件,为商贩、居民提供适宜交易场所,提高群众满意度。

区领导段志阳、邓志超、郭然参加督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