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纪委监委召开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2021-09-08 17:29:30 字号:

区纪委监委召开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组织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责任单位召开工作部署会,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等5个单位参会。

会上,下发了《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根据任务分工,区纪委监委牵头区委办等5个单位组成3个专项督查组,将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10个乡镇、街道督查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责任单位要强力推动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区文明创建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在责任上要压紧压实,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和严格落实本单位工作任务;在监督上要精准有效,要紧盯创文工作中责任是否落实、作风是否严实、问题整改是否到位等方面,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