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督查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08 20:11:19 字号:

魏中发督查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08180950.jpg

本网讯 9月8日,区委书记魏中发督查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文明创建工作要做到扫干净、摆整齐、讲文明,推行珠晖里巷工作法和珠晖里巷治理模式,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织密疫情防控网。

“创建工作还有什么困难?”“实行物业化管理的小区有多少?”魏中发一行先后来到建国里社区、玄碧塘社区、玄碧塘农贸市场、苗圃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现场查看社区宣传栏、职工之家和门店等重点场所的建设维护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市场等地在文明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魏中发强调,文明创建工作要扫干净、摆整齐、讲文明,按照网格化管理,把每个路段、每条街的工作人员进行定岗、定人、定责。要推行珠晖里巷工作法和珠晖里巷治理模式,依据地理认同、文化认同、感情认同进行小区划分,形成小闭环、大闭环,给乡镇街道、社区干部减压。要把工作做细,积极发动“五老”人员担任楼栋长,争取群众对工作的更多支持。要形成工作典型、工作亮点进行总结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化创新经验和模式。要做好商“门前三包”工作,引导占道经营、环境卫生差的商户自觉落实整改。

魏中发还来到水果市场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

区领导段志阳、周爱民、范烨、王溢珅、邓志超、匡新武等参加督导。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