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伟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
2021-09-10 10:35:14 字号:

张伟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10085502.jpg

本网讯 9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率区财政局、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等部门视察我区安置房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张伟一行先后来到小湾、大湾、丰山、王江等安置点施工现场,通过听、看、问的方式,详细了解各安置房建设规划、进度等情况,要求施工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实现分房,让群众早日住上新家。

张伟强调,安置房建设事关广大征拆群众切身利益和基本生活,对改善城市低收入居民居住条件,推进保障性住房体系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是当前最为迫切、最需要解决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力推动。

张伟指出,要“快”字当先。抢抓工程进度快建设,积极创造条件快分房,盘活闲置资产快处置;要“谋”字开路。针对安置房建设难点逐一制订方案,攻坚克难。及时积累总结工作经验,推动工作高效率。强化绩效管理,促进区城投公司发展壮大;要“实”字落兜。加快完善安置房配套保障设施,早日实现分房。摸清安置房建设情况底数,归集资产,盘活资源。用群众路线的方法,全面提升安置小区物业管理水平;要“严”字贯穿。区城建投做好项目风控,严把工程质量关、效益关,以及党员干部廉洁关,向区委、区政府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区领导张含英、旷善、段平华、郭然陪同调研。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谭正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