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伟到雁峰酒业与眼镜小镇调研
2021-09-16 22:46:57 字号:

张伟到雁峰酒业与眼镜小镇调研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优化营商环境,9月15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率队到辖区企业开展调研。

241A3602.jpg

张伟首先来到雁峰酒业,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雁峰酒业博物馆,考察雁峰酒生产流程,了解雁峰酒业发展历史,他说,雁峰酒的品质好,性价比高,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价值,雁峰酒业要继续发挥特色,利用文旅资源吸引游客,推动销量 。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张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雁峰酒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的汇报,并从营销方式、产品包装、市场开拓等方面给出建议,他指出,雁峰酒业作为衡阳的老品牌,历史底蕴深厚,酿酒技术纯熟,希望雁峰酒业在现有基础上,开拓营销思路,创新产品包装,大力发展“雁峰”酒文化,让衡阳人爱上喝衡阳的酒。

241A3621.jpg

在衡阳(国际)眼镜小镇,张伟现场查看了“东阳红”系列产品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项目负责人与相关企业家的汇报后,张伟指出,内外有责,项目指挥部要起草报告递交市委、市政府,明确分工,落实相关招商政策;要有序推进内部工作,理顺体制机制,做好征地拆迁、统规自建等工作。

区领导段平华、郭然、何奇志,区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