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调研茶山坳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09-16 22:47:33 字号:

区领导调研茶山坳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图片1.png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肖高德到茶山坳镇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堰头村,肖高德查看了村务服务中心和清廉乡村建设情况,实地了解了该村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到金甲村现场了解农村厕改工作情况,对前期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按规定抓好厕改工作,确保民生工程各项环节透明公开。

在调研座谈会上,肖高德听取了茶山坳镇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和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的情况汇报,参与调研的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肖高德作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茶山坳镇落实“两个责任”的成效。

肖高德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全面压实“两个责任”。做到担好责任不“松手”,解决问题不“甩手”,监督问责不“放手”。要坚持以人为本,助力乡村振兴。全力做好信访化解工作,紧盯基层“微腐败”现象,全力护航乡村振兴。要坚持严管厚爱,打造清廉茶山。加强干部思想教育,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推进清廉乡村建设。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王建军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