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四不两直”督察文明创建工作
2021-09-22 18:43:49 字号:

魏中发“四不两直”督察文明创建工作

241A4027.jpg

本网讯 9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魏中发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住宅小区、火车站广场等处,督察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参加督察。

在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魏中发随机走进一处居民区,查看路面卫生、店铺、宣传栏等情况,并听取群众对文明创建的建议和意见,他指出,街道要深入推进“里巷”工作法与“里巷”治理模式,调动社区干部与居民积极性,一起维护好生活环境。

在东风街道,魏中发沿东风路步行查看车辆停放、道路整洁、绿化、垃圾清运、公益广告等,他劝导电动车骑手在规定的地点停车,并不时提醒沿街店铺做好门前三包,维护市容环境。魏中发还来到前进里社区查看“里巷”治理模式样板小区“平安花园”,了解工作开展情况。魏中发指出,要继续探索“里巷”工作法与“里巷”治理模式,做出经验,向全区推广。

在火车站广场,魏中发查看了火车站出站口的卫生情况,他对周围的店铺负责人说,你们是旅客出站第一眼看到的场景,代表着旅客对衡阳的第一印象,希望你们做好卫生清洁,为美丽衡阳做出自己的贡献。他还走进出站口关卡,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