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交警为环卫工人送安全头盔
2021-10-09 08:59:32 字号:

珠晖交警为环卫工人送安全头盔

本网讯 交通安全从“头”开始,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10月8日,珠晖交警大队主动为珠晖区环卫工人送去安全头盔,守护安全。

活动中,珠晖交警结合当前珠晖区交通安全形势和存在的交通隐患,强调佩戴安全头盔对保障驾驶员生命安全的重要意义以及不佩戴头盔的危害和后果,并亲手为环卫工人佩戴好安全头盔,详细讲解头盔等正确佩戴方法,希望他们做“骑行佩戴安全头盔”的带领者,道路行驶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珠晖交警共向环卫部门赠送180个安全头盔,环卫工们也开心地表示,交警部门送的头盔非常实用,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自觉佩戴好安全头盔,遵守好交通规则,更好地为珠晖环卫贡献自己的力量。截至目前,珠晖交警已免费向社会、学校、企业、快递和外卖等行业累计赠送2000余顶头盔。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区城管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