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2021-10-09 23:53:08 字号: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微信图片_20211009173550.jpg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五届区委召开第7次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09173553.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区要学以致用,建立完善吸引各类人才的机制,同时加大年轻干部的培养和使用。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站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持之以恒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 ,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