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珠晖区“中医专科联盟”正式揭牌 开启中医药事业发展新模式
2021-10-14 14:31:46 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珠晖区“中医专科联盟”正式揭牌 开启中医药事业发展新模式

图片1.png

10月13日,湖南省直中医医院与衡阳市珠晖区人民医院中医专科联盟正式揭牌,开启了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崭新模式。这也标志着两家医院从此在中医事业发展上将成为发展共同体,对加强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珠晖区人民医院将通过科室培育、科室托管、人员进修、领办社区基本医疗等提高基层技术能力;通过病理中心、超声中心、影像中心、检验中心建立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共享机制,实现医联体内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并在医联体内医疗机构间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设立服务中心等工作机制,实现小病在社区、康复在基层,大病、疑难危重症在大医院诊治的目的,再造新的就医流程。

图片2.png

近年来,湖南省直中医医院作为全省中医行业的“龙头”,为辐射、带动全省地区中医医疗事业的蓬勃发展,在医联体框架下,开展了紧密性业务合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