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联席会议
2021-10-18 10:05:34 字号:

珠晖区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联席会议

图片1.png

本网讯 10月13日下午,我区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联席会议,区领导张含英、旷文恒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并通报全区处非工作情况。各处非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行业领域非法集资风险防范工作。

张含英对当前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行业部门和乡镇做好“五个抓手”,抓形势把控、抓宣传造势、抓风险排查、抓具体处置、抓考核问责,从预防、化解和稳控三个方面着手,全力做好处非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落实好本行业领域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有针对性地进行重点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各乡镇街道要注重源头防控,将风险隐患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加大监测预警,通过日常巡查、风险排查、受理举报等各种途径,有效管控风险,切实增加全区人民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全力维护珠晖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区金融办

作者:区金融办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